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等领导莅临秋浦颐养调研公建民营养老工作

2020-10-24
在我国,养老服务属于社会福利事业的范畴,具有较强的公益性和公共性,但是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口老龄化的快速推进,对公办养老机构的服务对象范围和服务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满足快速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国家不断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到养老机构改革中来。近年来,公建民营成为国家倡导的一种特有养老机构运营的模式。


为了保障安徽省公建民营养老服务工作顺利开展,近日,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在池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丰、副主任王家莹等一行人的陪同下来到秋浦颐养照护中心参观调研公建民营运营情况,秋浦颐养总经理朱霞及中心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领导一行。


朱霞首先向领导一行介绍了秋浦颐养的基本情况,同时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各项建设和运营工作的基本情况。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工作组先后参观了秋浦颐养老人的居室、活动室、健身中心等区域,并详细了解了秋浦颐养实行公建民营后老人的生活情况、政府养老资源的使用情况、后期老人收住费用收取情况、政府对运营商监管情况等。



参观结束后,省人大副主任刘明波做了简短发言,对秋浦颐养目前的运营现状给予肯定和赞赏,他表示养老服务业是一项具有广阔市场发展前景的产业,“公建民营”模式对政府和企业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创新发展模式,值得推广。


贵池区秋浦颐养照护中心毗邻池州市杏花村文化旅游景区,环境优美,交通便捷,配套设施完善!我们不仅看护好照料好老人,更将满足他们的精神需求作为重中之重。丰富多彩的文娱生活,让长者们享受“亲情式”的养老服务。

秋浦颐养照护中心

电话:13866460909 19805661660

   15056604660

地址:池州市福康路151号(杏花村文化旅游区)




养老,池州养老院,池州养老服务,安徽养老,池州养老,贵池养老,青阳养老,九华山养老,石台养老,东至养老,农村养老,池州居家养老,池州社区养老,养老社区,池州养老公寓,社会养老,池州智慧养老,池州养老院价格,池州养老机构,池州养老护理

分享